close
祐子學校聖誕晚會97.12.20 星期六好懷念這天溫暖好天氣今天是祐子學校聖誕晚會早上姊姊等不及做薑餅屋就被乾媽帶去台北祐子也想跟~~只好跟他說~做薑餅屋好玩喔這是社區辦的活動~餅襯衫乾現烤~現切祐子親手動手做~好玩ㄋ但媽咪我覺蓋屋子很不容易~倒了兩次ㄏㄏ~~這就是祐子和香香的成果姊姊晚上嚷著沒做到~~下次啦祐子學校雖是晚上表演但因怕人多早早下午就去開南大酒店經紀學到那先讓祐子吃飽飽~穿泰山裝囉這兩頂假髮~~哪個可愛ㄚ後來還是選擇爆炸頭~卡顯眼來~和同學們合照~旁邊這白皮膚帥哥是大祐子四個月的表哥小阿姨幫祐子上裝~祐子乖乖坐著紹宇看的借錢好認真~但怎樣就是不肯給他媽咪在臉上化妝祐子妝完成~ㄏㄏ~很滿意~鄰居同學蓉蓉小美人魚及甜甜老師大美人魚~~水ㄋ隔壁班女同學一直叫他~~祐子祐子祐子很害羞跟這可愛妹妹合照兩位21世紀房屋仲介泰山~~美人魚在中間可是會不好意思要去坐位乖乖坐好囉~今年為了秩序表演台前家長不能照相所以家長都隔離在後座的家長席甜甜老師請我留下來幫她當義工媽咪~所以~相機就留給後面的拔吳哥窟拔媽咪我留下來照顧這群寶貝喝水上廁所風信子班和朱槿班合表演一個節目這群寶貝好棒~跳三首歌都不會怯場下了台~~跟寶貝們拍拍手 拔比有錄影~改天整理好再po上學校的聖誕晚會有如裝賣屋扮嘉年華29個班級每班主題不同~家長都很用心可惜~~照顧孩子沒辦法好好拍照等學校相簿跟錄影片下來再好好欣賞 恭喜祐子~有被評審選到最佳造型最後~來跟學校吉祥麋鹿~聖誕老公公照相買屋待晚會結束~祐子最開心的是~學校大家長~阿彬叔叔發聖誕禮物雖很晚了~大大一袋玩具和書~還有造型獎的球架~~這孩子~還是很有精神~祐子~是最棒的媽咪想說~~可惜今年我沒拍到很多照片賣屋近30個班級~還有這麼多觀賞的家長人多如廁~~真是個問題~希望學校明年這樣大型活動有流動廁所每當我以搭火車方式帶群孩子上廁所~~要穿越人群~很怕他們搞丟女廁排長龍~直接到男廁到設計裝潢門口還要幫他們脫造型服~才好上真怕他們會來不及~~當場我就有看到別班孩子...吼~真怕一坐下哪位小孩又想去~不過~看這群孩子這麼可愛~今年晚會~~難忘啦 幸福這一家祝大家~健康~平安建築設計~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