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一瓶酒,孩子就多一份希望》追蹤
  亞心網訊(記者 李莎莎)12月15日,在烏魯木齊市西山東街華美博奧小區的中心廣場前,看著一件件酒賣出,呂偉的愁眉終於舒展了。“沒想到這麼多人來買我的酒,每賣出一瓶,孩子就多一份希望,謝謝大家。”呂偉說。
  呂偉9歲的兒子於勁怡今年5月被確診患上了M2型白血病,骨髓移植和化療需要近百萬元的治療費。呂偉的丈夫於濤是一名酒水銷售人員,他所在的公司得知情況後,決定將酒水以出廠價批發給他們銷售,中間所賺取的差價用來給孩子治療(都市消費晨報和亞心網8月22日、9月5日相繼報道)。
  15日當天的活動是小區住戶張琦發起的。張琦說:“那天,我在小區業主QQ群里問誰認識賣酒的,我想在過年前買幾件紅酒,然後同住一個小區的呂偉就跟我聯繫了。我去她店里拿酒才知道她兒子生病的事。回來後我就在QQ群里跟大家說了。希望大家買她的酒。”
  賣酒當天,小區居民有的充當志願者幫忙記賬,有的充當搬運工幫忙送酒。楊曉麗今年27歲,是業主QQ群的管理者,她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幫呂偉賣酒,她丈夫則負責幫忙送酒上門。
  當天,呂偉共賣出貨值近3.4萬元的酒,呂偉還收到了近8000元捐款。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華美博奧小區居民幫呂偉賣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