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一樣淡淡的愛 ~~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 偶爾電話中的一句:你好嗎? 帛琉 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一個"淡" 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呀! 我喜歡淡淡的舉止。 從容不迫的步履讓人感到自信而又飄逸。 辦公室裡,最優雅那位一定是"淡淡"的, 有著深邃卻淡然的目光。 朋買房子友,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可愛,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 象夏日里一縷微風,冬季裡一縷陽光,不經意間卻令人迷戀。 我喜歡淡淡的水。 渴極買屋了,白開水最能解渴。而茶呢,也要淡淡的, 這樣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喝咖啡最好不要加糖, 因為,屬於它的原來就是那種淡淡的苦。 我喜歡化妝淡淡的,輕掃娥眉,不施朱紅的女孩。 乾淨清爽不也是一種美嗎?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房屋二胎 淡淡的風,還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常常,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 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翻開舊日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 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 這關鍵字排名"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多少的幽怨無奈! 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淡淡一點的花兒很鮮。 少年將散著淡淡一點芳香的玫瑰送到少女手中時, 裝滿少女的心,除了花香,還有很多,很多------ 淡淡一點的天空很高。沒有seo朵朵雲彩, 沒有藍得逼眼的鮮亮,只是淡淡的, 灰中有藍,藍中含灰,眼望著天, 心里便有一個比天還要廣闊的世界 淡一點的友情很真,一切都已盡在不言之中了。 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醇。只是寄上幾句淡淡的問候, 只是眼波里流動著淡淡的婚禮佈置依戀,只是默默地同行, 走在大海邊,走在田野裡,走在大街中, 走在人生的每一段路上 ... 總是那麼淡淡的,卻又那麼依依的。 淡淡一點的憂愁很清。 不會有成就大事時的興奮不已, 不會有看望不及時的痛苦不止, 心底漩渦的是一道透明支票借款的溪流。 靜靜的,清清的,帶著些許的涼意 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 暫別喧鬧人群,善意的或惡意的。 獨沐陽光之中,獨坐月光之下, 獨享音樂之韻,獨聽心靈之聲。 無所羈絆,無所依存,也無所顧忌。 腦海的上空是自由翱翔的海燕,飛得很房屋貸款高很遠... ... 淡淡的,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 過去,現在與未來,人生的畫卷輕輕地描繪, 繪出天,繪出地,繪出山,繪出水; 都用那淡淡的筆劃,隨著那淡淡的顏色, 人生的佳境便在這渙然中悄然而生了... ...  (網路文章) 房屋買賣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