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拉格斐合作 安娜「假裝自己是寡婦」 ---與拉格斐合作 安娜「假裝自己是寡婦」 2012/06/21 記者陶福媛 提供者∕udn「香奈兒小黑外套展」目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襯衫,法國女星安娜莫格娜莉絲來台剪綵。她接受本報專訪時,分享她對香奈兒小黑外套的看法,以及她在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led)鏡頭下,如何詮釋那份沉靜的美感。感謝大師教訂做禮服後輩「我假裝自己是個西班牙寡婦!」安娜笑說,她身穿黑衣、手指還套著婚戒,但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予人神祕的性感。她透露,拍攝時一直無法理解拉格斐要的感覺。拉格斐二濾桶話不說,立刻差人回家拿一尊他在希臘買的骨董女神雕像,「那是非常美的藝術品,我一見到就被震懾住了,很快地我就進入狀況,拍下這幀美麗的畫面。」安娜說,每回她與拉格斐酒店經紀合作,就像上了一堂藝術課,「拉格斐是個博學多聞的人,他願將所知道的東西,不吝嗇地教給後輩,我從他身上不斷學習、成長,獲益良多。」童年迷上香奈兒安娜與香奈兒的關係酒店工作匪淺,打從童年記憶中祖母身上的N°5香水味,讓她深深迷上香奈兒。至於她的第一件香奈兒小黑外套,是她受邀擔任香奈兒廣告代言人時,拉格斐送她的禮物,「那件可是香奈兒的酒店打工高級訂製服呢。」迄今,安娜經常穿著這件香奈兒黑色小外套,怎麼搭都好看,就算是隨興搭配牛仔褲,也很有型。時尚圈裡,安娜最崇拜的時尚偶像,一是CoCo香奈兒女士,另一個酒店兼職是拉格斐。不過安娜說,她只想做自己,不願被某種既有的形象束縛。不願被婚姻束縛「我熱愛自由,不論是形體上或是思想上的自由」安娜說,目前她與導演男友共組家庭,擁有1酒店經紀個寶貝女兒,但迄今保持單身。她說,婚姻讓女人失去自由,她不願被婚姻束縛,就像昔日的CoCo香奈兒女士,也是終身未婚。「我不敢和CoCo香奈兒女士相比,當時她所面臨的單身酒店工作歧視,比現在嚴重多了」安娜說。安娜也聊到目前的法國總統歐德蘭和準第一夫人崔威勒,同樣也沒結婚,「身為法國人,我只在乎總統的施政成績,對於他的私生活,我一點也不在酒店打工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